20100804記錄-120100804星期三夢境:家裡的狗生下了一隻小狗,叫小麥襯衫克。感覺小麥克有話要說,說了許多,而我卻沒有記下來。早晨上供後想訂做禮服要與瑪麗亞聊。哈欠,我:請問是瑪麗亞姐姐來了嗎?答曰:正是。感覺濾桶瑪麗亞笑吟吟地站在我面前。我:姐姐好!姐姐今天心情很好呀!可以說節能燈具說什麼原因嗎?瑪麗亞:因為你有在改。我:是嗎?我都沒感覺耶。瑪麗酒店經紀亞:別太得意,還做得不夠,有待加強。我:姐說的是什麼事呢?瑪麗亞酒店工作:現在有心(想要)觀我們了,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,無縛雞之力。要想酒店打工有縛機之力只有多觀、勤觀。我:是,謝姐提醒。感覺瑪麗亞說完轉身回酒店兼職位上去了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澎湖民宿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d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