朦朧美今天早上按照排定的時間起床.....結果發生了意外!陪伴我五年多的眼鏡裂開術後面膜了.....而且是裂在鏡架的鏡框部分.....對於高度近視的我來說.....沒有眼鏡真的非永慶房屋常不方便.....由於與同學先約要討論報告.....只好硬著頭皮上陣.....可能眼鏡感受代償到我的期盼.....加上這麼長時間相處下來累積的革命情感.....它竟然讓我撐到我報會場佈置告討論到完結才功成身退.....真感動 然後在四處找尋眼鏡店的情況下.....一直碰壁seo.....最後我回老家那邊找認識了十年的老闆.....他願意幫我找尋與原來鏡片合適的居酒屋鏡架.....就這樣他默默的試了又試、試了又試.....\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鏡架酒店兼職.....在歷經了將近五小時的時光.....處在朦朧美的世界裡.....真不知道是好是壞阿設計裝潢 XD不過真的非常感謝老闆特別幫忙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辦公室出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d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