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鮭魚前幾天,聽店長說,早上不烤鮭魚了。我一聽,哇,可惜了,客人超愛吃鮭魚的說。可是,沒辦法小額信貸,既然上面這麼說,就只好這麼做。那天,暫時的最後一次切鮭魚。弟弟休假,店長跑去忙他的,外面的代償人又不理我。於是,我又趕忙的拿起手機,偷偷的拍下分解鮭魚的大步驟。不過........都要偷拍。唉~~太平洋房屋。老話一句,用手機偷拍的,畫面不好,請多見諒!多見諒!﹝拜﹞還沒切的時候。這是只有半邊的鮭魚術後面膜,已經去頭去尾的。把油油的魚肚﹝最下面的﹞中間的,跟上面最厚的魚肉分開。三等份~~油油的魚肚切訂做禮服成小塊,接下來就是比較難切的這兩條啦。先把中間最硬、最粗的脊椎骨去除。然後就可以切成一片片的澎湖民宿啦。那一條厚厚的魚肉也一樣,可以切成一片片的了。裝盒。最右邊那一列就是油油的魚肚。肉色白多了裝潢,油膩膩的感覺。不過客人超愛的。對了對了,最上面那一張照片的最左邊,是靠近魚頭的地方,這是客膠原蛋白人最愛的,這一塊都先搶先贏的啦!烤一烤,就可以出餐囉!附帶一提,我這是早餐的部分,不是公司的住商房屋規格!我這個切法,比公司規格難切多了。手快斷了!忽然想起:茶泡飯上面的鹹鮭魚,忽然想吃看看室內裝潢........哇哩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d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