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大後要當鹹蛋超人哦!!可以拯救地球,幫助窮人! 鹹蛋超人的啟示! Justin從小就非網路行銷常喜歡鹹蛋超人,只要是印有鹹蛋超人的東西,他都會要求媽媽買給他,所以他說:等我長大後當要鹹蛋超人哦!!可以拯救地球,酒店打工幫助窮人!媽媽妳如果遇到壞人,不用怕我是鹹蛋超人,會保護妳的。媽媽回答說:這個世界沒有鹹蛋超人這種職業的。他很生氣的說系統傢俱:我不管,我長大後就是要當鹹蛋超人。 等Justin上幼稚園後,老師問他:你長大後要做什麼?他說:媽媽說世界上沒有鹹蛋超人這seo種職業,所以我長大要做發明家。 回家後他告訴媽媽說:長大後要當發明家。媽媽又說:發明家在台灣都沒飯吃的。他想想說:那我襯衫要做什麼才好?姊姊說:你將來可以開飛機,帶我們一家人去環遊世界啊! 第二天他去跟老師說:媽媽說發明家都沒飯吃的,我長大網路行銷後要開飛機,有錢賺,又可以出去玩。後來老師跟媽媽說:妳們家兒子真是善變,一下要做這個,下又想做那個的,不過他很尊重媽烤肉食材媽的意見的。媽媽回答:但願他長大之後也能這麼聽話才好。 這幾天下課後Justin跟媽媽說:我長大後不想開飛機了,要做賽車手找房子或是工程師。Grace說:弟弟什麼都要想做,又那麼會搞笑,將來可以去當搞笑藝人也不錯呀!!這小子居然說:讓我考慮看看! 591 其實媽媽只希望他能把書讀好,長大後能做個有用的人,不必做什麼偉大的職業,只要他能平安快樂的做他喜歡的工作就東森房屋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d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